晴時多雲

世界盃資格賽》保利尼歐帽子戲法 巴西穩坐榜首 (影音)

2017/03/24 10:3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盃資格賽南美區第13輪,巴西靠著保利尼歐(Paulinho)的帽子戲法,在客場以4:1逆轉烏拉圭,贏得資格賽7連勝,以積分30分穩居榜首,有望率先晉級明年世界盃。

開賽後9分鐘,烏拉圭就先下一城,卡瓦尼(Edinson Cavani)在前場斷球後在禁區裡被巴西守門員艾里森(Alisson Becker)撲倒,獲判12碼罰球,最後將球踢進。這是卡瓦尼在資格賽9場主場攻進的第8球。巴西在第19分鐘還擊,內馬爾(Neymar Jr.)左路助攻保利尼歐射門得手,比數很快變成1:1。

下半時開始僅7分鐘,巴西中場庫提尼歐(Philipe Coutinho)右路傳球,菲爾米諾(Roberto Firmino)起腳射門被擋,保利尼歐在門前補射得分,比數形成2:1。

巴西在第74分鐘再度進球,後衛米蘭達(Miranda)長傳到前場,內馬爾左路擺脫科亞提斯(Sebastian Coates),切入禁區吊射破門,比數來到3:1。補時第2分鐘,巴西開出角球,阿爾維斯(Dani Alves)禁區右側吊傳,保利尼歐在門前用胸口把球頂進大門。

終場巴西以3球之差獲勝,資格賽戰績9勝3和1敗,繼續穩坐第1名位置。

保利尼歐上演帽子戲法。(路透社)

內馬爾(左2)也有1進球、1助攻表現。(法新社)

卡瓦尼(左1)幫助烏拉圭先馳得點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