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傷勢無礙 潘武雄開季仍扛獅四棒

2017/03/24 10:15

潘武雄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明天就是中職開幕戰,統一獅也在昨晚敲定開季26人名單,原本傳出「武神」潘武雄可能因小傷缺陣,但「蔗總」黃甘霖明確表示,潘武雄的傷勢已無礙,開季仍扛第4棒。

36歲的潘武雄今年簽下3年1880萬合約,不但平均月薪50萬的薪情好,也是蔗總心中屬意的4棒人選。但潘武雄一度恐因小腿發炎趕不上開季,但在蔗總確認ok過後,已決定將他排進開幕戰先發打序,仍擔任第4棒。

潘武雄之前參加台日對抗賽時出現小腿緊繃,返台後做重訓又造成輕微發炎,但他前天出席活動時已表明傷勢已好,現在則確定開季仍在一軍,希望幫助獅隊重返榮耀。

除了潘武雄扛4棒,蔗總決定將林志祥排在3棒,新生代巨砲鄭鎧文則在5棒,成為後天獅隊開季首戰的中心打線。中職明由富邦悍將迎戰中信兄弟,揭開28年序幕,獅隊則在後天於洲際球場對抗兄弟。

至於原本也因傷勢可能趕不上開季的新秀陳傑憲,則同樣確定傷勢無礙,後天首戰將擔任獅隊先發1棒游擊手。蔗總希望陳傑憲專心守游擊,也認為他是今年的關鍵因子,「如果游擊穩定下來,我相信球隊會很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