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荷蘭不當使用重要戰將 美媒:洋基不爽

2017/03/24 11:23

葛瑞戈爾斯經典賽多半擔任游擊,但在赴美熱身賽擔任二壘手時,一次守備造成肩膀不適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經典賽效力荷蘭的洋基大將葛瑞戈爾斯(Didi Gregorius),準決賽前因右肩受傷臨時退賽,不僅確定缺席開幕戰,可能5月才會回歸。美媒透露,洋基似乎對此感到不開心,懷疑是否因為移防二壘才導致傷害。

過去兩季擔任洋基全職游擊手的葛瑞戈爾斯,本屆經典賽與西蒙斯、史構普等人當隊友,幾乎都擔任指定打擊,僅在第3戰鎮守游擊。然而,荷蘭赴美與響尾蛇的熱身賽中,葛瑞戈爾斯從游擊移防至二壘,並在策動某次雙殺時感到肩膀不適,隨即傳出因傷退賽消息。

據「fanragsports」記者Jon Heyman報導,洋基總管凱許曼拒絕評論是否對荷蘭使用葛瑞戈爾斯的方式不開心;總教練吉拉迪(Joe Girardi)僅說,變動守備位置不如想像中容易,但也拒答是否為此不開心。

葛瑞戈爾斯確定缺席開幕戰,有可能接替的人選包括Tyler Wade、Ronald Torreyes、Ruben Tejada、Pete Kozma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