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葛瑞芬被撂倒在地 巴瑞亞遭驅逐出場(影音)

2017/03/24 13:3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小牛控衛巴瑞亞(J.J. Barea)在稍早的比賽裡因為蓄意推倒快艇前鋒葛瑞芬(Blake Griffin),被吹2級惡意犯規,並驅逐出場。

第3節最後5分半鐘,葛瑞芬與隊友小喬丹(DeAndre Jordan)為了幫保羅(Chris Paul)掩護,先後朝巴瑞亞各推擠了一下。差點失去平衡的巴瑞亞立刻回擊,直接把比自己高10吋(25公分)的葛瑞芬推倒在地。

裁判史普納(Bill Spooner)賽後也特別說明:「以我們的判斷,那樣的身體接觸是不必要且過分的,他朝著肩膀與喉嚨以上的部位推,這樣就是2級惡意犯規。至於葛瑞芬是否假摔,跟我們判斷巴瑞亞的動作,並確定是2級無關。」

小牛總教練卡萊爾(Rick Carlisle)表示:「看到葛瑞芬被推倒後露出『貓吃掉金絲雀』一樣的笑容,你就知道怎麼回事了。」

巴瑞亞(左2)把葛瑞芬(左1)推倒在地後,被吹2級惡意犯規、驅逐出場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