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傳奇球星要來了!「駭客」馬里昂後天抵達台灣

2017/03/24 13:57

馬里昂(右)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與國泰金控合作舉辦的國泰NBA 三對三籃球賽系列活動,準備連7年席捲台灣(3月27日-7月2日),並首次在台舉辦NBA教練訓練營,退役球星馬里昂(Shawn Marion)也在週日(26日)晚間造訪台灣。

第七屆國泰 NBA Youth Madness大專籃球三對三將再次席捲台灣並首次在台舉辦NBA 教練訓練營,為台灣的基層教練講解培訓青少年選手的要領。而NBA退役球星馬里昂(Shawn Marion)也將於3/27偕同國泰金控協理姚旭杰及NBA台灣區副總裁兼總經理高培明(Bimal Kapoor) 一同出席今年的NBA Youth Madness 開幕典禮。

馬里昂畢業於拉斯維加斯的內華達大學,身高201公分,並四度入選NBA全明星賽,他過去以全方位身手見長,防守與快攻灌籃更是拿手好戲,勁爆體能素質也讓他獲得「駭客」的綽號。1999年在NBA選秀中以首輪、第9順位被鳳凰城太陽隊選中,更在2011年幫助達拉斯小牛隊贏得NBA總冠軍。

馬里昂在台灣期間將會參觀幾所大學,希望可以藉此鼓勵學生族群參與2017國泰NBA Youth Madness這類的籃球賽事,透過籃球創造出更健康、正面的生活。3月30日他也將與廣東東菀籃球學院及NBA培訓中心的技術總監布魯斯.帕瑪 (Bruce Palmer)在台北南港運動中心一同進行一場NBA教練訓練營,為來自全台各所學校共40多位的基層教練、體育老師講解籃球訓練的技巧及如何培訓年輕選手發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