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林書豪歸隊後!籃網單月戰績竟贏騎士

2017/03/24 16:27

林書豪歸隊後,籃網的進攻火力增加不少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陳人齊/綜合報導〕林書豪今天傷癒歸隊,重返先發拿下13分、5助攻,幫助籃網擊敗太陽拿下本季首次連勝,自從林書豪歸隊以來,籃網表現脫胎換骨,3月至今已取得6勝7敗,有機會挑戰單月勝率突破5成。

籃網至今共拿下15勝,其中林書豪出賽的場次就貢獻球隊一半的勝利,而籃網這波「三月瘋」,截至今天為止的單月戰績甚至超越多支強權,如騎士的5勝7敗、灰熊的4勝7敗、老鷹的4勝8敗。

此外,自從三月以來,籃網的進攻火力更是旺盛,場均得分從2月份的聯盟倒數第6,躍升到聯盟前6名,而林書豪的歸隊就是籃網蛻變的關鍵之一。

今天賽後林書豪表示,只能在場邊幫隊友加油的感覺相當不好受,現在他回到場上,球隊將繼續一步步朝正確方向前進,「我們感激這一切。」他說。

很難想像詹姆斯率領的騎士在三月份的戰績竟然比籃網還差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