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冰球》中國賽前放話打爆台灣 贏球又打人超沒品

2017/03/24 23:22

中國隊贏球又打人。(冰球協會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2017年U18冰球錦標賽第三級賽事,今晚間八點於小巨蛋開戰,A組皆取下二連勝的台灣和中國,在爭取升級至2級的關鍵戰役上演全武行,比賽結束後,中國隊情緒失控,中國13號王梓喬動手打我國鍾佳諺,全隊衝到場中鬥毆,台灣多名選手被撂倒,地主球迷情緒失控,從觀眾席丟物品洩憤,甚至連板凳都飛入場中,最終中國全隊在保全保護下離場,將面臨國際冰球總會的懲處。

【點我看懲處結果】

賽前因為球場掛有「教育部體育署」的看板引發中國隊不滿,認為一個中國只有一個教育部,但主辦單位認為不違反國際比賽規定,因此不予理會,埋下衝突的因子,中國隊賽前放話,要打爆台灣隊,兩隊整場發生多次衝突,第二節謝沐昕被中國隊惡意犯規,遭抬出場外。

A組實力最強的中國隊於第一節連下三城,第三節11分05秒,中國利用台灣犯規遭判罰,利用5打3的契機,在下一城,終場以4:0獲勝,但中國全場小動作不斷,成為爆發衝突的導火線。

全力籌辦國際賽的全國冰球協會秘書長孫經武賽後無奈的表示,中國隊可能於客場受到刺激,所以情緒特別不穩,但台灣球迷素養很高,全場遵照奧會模式,並沒有拿國旗,最後讓比賽失焦很遺憾。詳細過程影片請點此

奧會模式不能舉國旗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