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首度對上前東家國王 巴恩斯:我要殺了他們

2017/03/25 08:18

巴恩斯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今天在主場迎戰國王,本季被國王裁掉的36歲老將巴恩斯(Matt Barnes)將首度對上前東家,他對於自己被裁掉仍耿耿於懷,賽前嗆聲:「他們現在是敵人,我要殺了他們。」

國王本季將當家中鋒「表弟」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和卡斯比(Omri Casspi)交易至鵜鶘,迎來艾文斯(Tyreke Evans)、新秀希爾德(Buddy Hield)、後衛蓋洛威(Langston Galloway)與兩枚選秀權,為了騰出薪資空間,決定裁掉老將巴恩斯(Matt Barnes)。

巴恩斯最後選擇加盟勇士,而今天將首度遭遇前東家,他受訪時表示,當時被裁掉令他相當難過,高興地回到主場,卻突然接到噩耗,一夜之間他就不是這球隊的一份子,「我想要殺了他們!」

巴恩斯季前原本與國王簽下一紙2年1250萬美元(約新台幣3.8億元)的合約,他在國王時期場均能繳出7.6分、2.8次助攻、5.5籃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