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葛瑞芬下季落腳何處?美媒爆湖人機會大

2017/03/25 10:33

葛瑞芬(右)為快艇明星球員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本賽季結束後,快艇有多名大咖球星都將成為自由球員,包括當家控衛保羅(Chris Paul)以及明星前鋒葛瑞芬(Blake Griffin)等,而根據美國媒體的報導,葛瑞芬下一季很有可能會轉戰湖人或是塞爾提克。

葛瑞芬本季的年薪超過2000萬美元(約新台幣6億),他還擁有下季的球員選項,可以選擇跳出合約。而快艇部分將會提供葛瑞芬五年的大約,以及比其他隊都還要高的薪資來留住這位明星球員。

不過根據《Bleacher Report》專欄作家Kevin Ding的報導,葛瑞芬雖然有可能為了頂薪而留在快艇,但目前看來,葛瑞芬也很有機會轉戰湖人或塞爾提克,這兩隊都對他非常有興趣,而據傳葛瑞芬希望能待在洛杉磯,因此洛杉磯的球隊可能會是他的首選。

葛瑞芬先前因膝蓋手術而缺席近一個月,但他本季數據依舊亮眼,場均可得21.3分、8.3籃板及5助攻,出手命中率則有48.2%,而快艇目前戰績為43勝30敗,在西部排名第5,與第4種子爵士還差1.5場勝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