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波士頓冠軍隊同學會邀艾倫?戴維斯:當然

2017/03/25 11:53

08年塞爾提克三巨頭:皮爾斯(左)、賈奈特(中)、艾倫(右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08年皮爾斯(Paul Pierce)、賈奈特(Kevin Garnett)、艾倫(Ray Allen)組成三巨頭率塞爾提克拿下NBA總冠軍,時隔近十年當年的綠衫軍打算開同學會。而當年因為加盟死對頭熱火的艾倫與隊友不歡而散,前冠軍隊友要不要邀請他成為尷尬話題。

當年的綠衫軍成員之一G.戴維斯(Glen Davis)表示贊成邀請艾倫一起聚一聚,他說:「艾倫應該被邀請,當初他是大功臣之一,我也很久沒見到他了。」戴維斯接著說,當年皮爾斯、賈奈特、艾倫三人感情非常好,直到朗度(Rajon Rondo)開始大放異彩,艾倫的機會銳減,而萌生投奔熱火之意。

艾倫的離開在當時被歸咎於朗度,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指向朗度難搞的個性,但戴維斯並不認為責任在朗度身上:「不能將艾倫離開歸都怪給朗度。」

戴維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