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羅尼奇復原首戰開胡 蠻牛力拚邁阿密首冠

2017/03/25 14:26

羅尼奇因腿傷休養一個月後首戰開胡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邁阿密公開賽進行到32強,第3種子加拿大「巨砲」羅尼奇(Milos Raonic)上個月底在德雷海灘賽因腿傷退賽,經過一個月的休養後強勢回歸,在次輪擊敗塞爾維亞好手特洛伊基(Viktor Troicki);而第5種子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(Rafael Nadal)、亞洲網球一哥錦織圭(Kei Nishikori)也順利晉級32強。

身高將近200公分的羅尼奇發球猛烈,一發得分率高達79%,逼出對手六個破發點,最後以6:3、7:5直落二拍落特洛伊基;錦織圭次輪以6:4、6:3擊敗南非好手安德森(Kevin Anderson),下一輪將面對西班牙老將沃達斯柯(Fernando Verdasco)。

而蠻牛則以6:3、6:4輕鬆擊敗排名83的以色列選手席拉(Dudi Sela),參賽13年都沒有拿過號稱「第五大滿貫」邁阿密公開賽冠軍的納達爾在賽後說道:「每年我都在場上竭盡全力,我曾經打進決賽四次,我會再盡力一次。」

納達爾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