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冰球》不滿自家選手被禁賽 中國大媽:是台灣人水準差

2017/03/25 14:47

〔記者林宗偉/台北報導〕2017 IIHF世界U18冰球錦標賽第三級A組賽事,昨晚中國、台灣比賽爆發衝突,今國際冰球總會裁定,中國兩名動手的球員王梓喬禁賽二場、王京禁賽一場,但來台觀賽的另一名中國選手的母親不服氣,認為是場邊觀眾先砸椅子,感嘆對台灣美好的印象都毀滅了。

中國選手張德翰的母親Julias表示,這是她第一次來台灣,原本相當期待,因為印象中寶島的人情味重,水準高,但是昨天她卻看到台灣人輸不起的一樣,她認為是場邊的地主觀眾不斷地挑釁,才會引發衝突。

Julias發言時情緒相當激動,她認為台灣就是輸不起,不只經濟、軍事輸中國,現在體育也輸了,而且如果台灣想要強大,就得要和中國在一起,一旁的張德翰父親則在旁有些無奈,希望妻子能夠少說兩句。

中國隊今與紐西蘭比賽,遭禁賽的兩名球員都未現身,俄籍教練Alexander Barkov早早便表示不接受訪問。

你也會想看這些新聞:

【2名中國打人球員禁賽 台冰球協會:判決正常】

【中國球員打人符合規則?台灣球迷氣的是這件事】

中國選手張德翰的母親Julias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中國U18的俄籍冰球教練(中)不願對衝突事件發表看法(記者林宗偉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