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排球》排協理事長王貴賢續任 會接受外界各式挑戰

2017/03/25 15:49

中國人纖董事長王貴賢(左)續任排協理事長,將與秘書長章金榮(右邊)擔任排協兩大要角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排球協會從去年就不斷面對外界的紛擾,今仍按照原訂規劃,進行第12屆第一次會員大會與理事長改選,最終由現任理事長王貴賢續任,他說:「協會接下來仍會接受各方挑戰與指教,才能換取更多進步。」

48歲中國人纖董事長王貴賢是前任理事長王朝慶之子,上任時寫下排協最年輕理事長紀錄;他這回則繼續獲得續任,任期為4年,若無意外任期期間,將遇上2018年印尼亞運、2020年東京奧運,王貴賢說:「希望在這個任期內,我們能Push台灣排球代表隊前進奧運。」

王貴賢承諾,未來他將與大家繼續打拚,在現有的基礎結構下,可以強化國家隊的硬體設備、技術層面等,並也會申辦各項國際大賽,期許讓台灣球迷看見更多精彩國際大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