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鄭凱文2年約總值1500萬 陳鴻文月薪53萬

2017/03/25 16:11

鄭凱文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郭羿婕、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中職今天開季,中信兄弟最後3名投手的薪水也終於敲定,「雙文」鄭凱文、陳鴻文雙雙加薪,鄭凱文收下2年總值1500萬元的複數約,今年和明年月薪各是55萬、60萬元,穩居今年中職最高薪投手,2年各有激勵獎金60萬元。

鄭凱文前年與中信簽下月薪50萬、52萬元的2年約,陳鴻文的3年約去年也是最後一年,月薪來到50萬。

陳鴻文和王梓安新合約敲定,都是1年約,陳鴻文今年月薪調到53萬元,激勵獎金80萬元;王梓安則是扣薪3萬,從去年11.5萬減為8.5萬,另有激勵獎金36萬元。

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表示,陳鴻文合約是今天中午談定,鄭凱文和王梓安則是昨天敲定,全隊薪資終於在開幕戰前談完,他說:「未來希望趕快建立新仲裁制度,並確定談薪最後期限,這兩個部分都需再與聯盟討論。」

陳鴻文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