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打經典賽影響職棒季賽? 黃勝雄:不會!

2017/03/25 17:23

富邦悍將投手黃勝雄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打經典賽會不會影響職棒季賽調整?這個話題一直廣泛被討論,今年經典賽國手黃勝雄認為,對他來說並不會有太大影響。

黃勝雄表示,其實在打經典賽之前就知道會遇到調整的問題,但結束後他感覺身體狀態很好,不會疲憊,現階段就是多休息,不會做太多其他的事情,最重要的是顧好自己的身體。

經典賽黃勝雄對南韓之戰中繼1.1局被敲1安,無失分,飆出3K,表現精彩,他說,面對世界頂尖打者,像是李大浩、崔炯宇 、朴錫珉 ,他就會興起「強烈想要壓制他們」的想法,不想被他們打安打,積極的態度和職棒季賽有所不同。

「我覺得自己的神經好像斷了一樣。」黃勝雄笑說,投經典賽他一點都不覺得緊張,對於比賽的態度是享受再享受,頭每一球都很謹慎但不畏懼,放輕鬆,不要有太多想法,這樣會收到好效果。

去年黃勝雄中繼、後援兩頭跑,今年預定擔任富邦守護神,對此,黃勝雄表示,其實沒差,中繼就早一點上場投球,後援就是上來收尾,角色差不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