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職業化? 裕隆董事長嚴凱泰不反對也不贊成

2017/03/25 20:43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新任體育署長林德福日前拋出國內籃壇最高殿堂SBL的「職業化」議題,當時前達欣董事長兼中華籃協榮譽理事長王人達率先跳出來反對,今日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在新莊體育館看裕隆隊進行冠軍賽熱戰,他對於職業化抱持著不反對也不贊成的態度。

裕隆與達欣是曾在職籃CBA奮鬥過的球隊,深受封館其害,如今也在SBL戰場奮戰14個球季,嚴凱泰認為,當時職籃的球員薪水漲,但廣告、電視報導並未變多,所以這回也推職業化,仍是令人擔心。

事實上,裕隆冠軍戰首場開打前,共送出250張門票,想不到最終只來了100多人,且今日進場人數僅3600人,導致新莊體育館也有一半的空位出現,嚴凱泰說:「已經打到總冠軍戰,比賽也相當精彩,卻還是出現這樣的狀況。」

嚴凱泰選擇在此刻親上火線說明,他仍強調,並沒有表達贊成或反對職業化,單純是想講出自己的想法,他說:「或許強化現在的SBL才是重點。」

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出面談SBL職業化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