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葛瑞芬這樣倒地要到犯規 德佬:我也是醉了(影音)

2017/03/25 23:1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小牛昨於主場以97:95險勝來犯的快艇,但「小巨人」巴瑞亞(J.J. Barea)於比賽中因與對手發生肢體衝突,被判二級惡意犯規遭驅逐出場,讓總教練卡萊爾(Rick Carlisle)及老大哥諾威斯基(Dirk Nowitzki)都為他打抱不平。

衝突發生在第三節還剩將近5分半鐘時,快艇「艦長」保羅 (Chris Paul)運球過半場準備發動進攻,巴瑞亞在卡位時疑似被葛瑞芬 (Blake Griffin)用手肘頂了一下,巴瑞亞不甘勢弱出手反擊,人高馬大的葛瑞芬被「撂倒」在地。

裁判哨聲響起,巴瑞亞最後被判二級惡意犯規遭驅逐出場,巴瑞亞無法接受直接與裁判抗議,諾威斯基也上前聲援但徒勞無功,「受害」的葛瑞芬則在一旁露出神秘表情,巴瑞亞隨後在主場球迷的聲援下離場休息。

「看看葛瑞芬那抹『貓吃到金絲雀』的微笑,你就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,光注意這點就夠了。」總教練卡萊爾氣憤地說,遭判犯規的巴瑞亞身材僅183公分、84公斤,被放倒的葛瑞芬則足足有208公分、114公斤。

聲援小老弟失敗的諾威斯基認為惡意犯規的吹判基準十分薄弱,表示在當今聯盟裡已經很難判斷到底什麼是一級惡意犯規、什麼才是技術犯規,「我已經被搞糊塗了,我想裁判們也昏了吧。」諾威斯基說。

裁判長史普納(Bill Spooner)解釋,當時兩人衝突部位發生在肩膀和喉嚨以上,因此判定二級惡意犯規,但拒絕回答自己是否相信葛瑞芬是被擊倒在地,僅回應:「那與這個吹判毫無關連。」。

當事人巴瑞亞則說:「我只輕輕推了(葛瑞芬)一下,他就倒得人仰馬翻,這就是整件事情的經過,沒什麼大不了。」

巴瑞亞吞犯遭驅逐出場,難以置信上前向裁判抗議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