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黃勝雄差點砸鍋 葉總:我的問題

2017/03/25 22:12

黃勝雄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今天中職開幕戰富邦悍將以8:5擊敗中信兄弟,拿下歷史性首勝,不過,9局上中信兄弟一口氣追回3分,戰局一度僵持,對富邦來說,好在最終只是虛驚一場。

前8局打完富邦8:2領先,九局上富邦推出黃勝雄登板關門,結果他被兄弟代打曾陶鎔敲出三分砲,這是中職開幕戰史上第3支代打全壘打,接著黃勝雄連續三振王勝偉和詹子賢,再觸身球保送代打的周思齊後退場。

此時富邦由倪福德接手投球並三振陳子豪,守住勝果,倪福德拿下隊史首場救援成功,兄弟洋投伍鐸先發5局被敲10支安打失7分,承擔敗投。

富邦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這一戰唯一缺點就是決定推出黃勝雄上場投球,並非他的實力不好,而是有些球員因個性關係,緊張時刻投得好,比分拉大時注意力就無法集中,黃勝雄就是一例,葉總強調,「這是我的問題。」本季黃勝雄在球隊的定位是守護神。

黃勝雄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