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Kobe回鍋湖人?只差珍妮的一通電話

2017/03/26 09:25

布萊恩將回鍋湖人擔任管理層?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繼去年引退賽砍下60分後,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(Kobe Bryant)昨天首度重返史戴普中心(Staples Center),參加前隊友「俠客」歐尼爾(Shaquille O’Neal)的雕像揭幕儀式。

由於湖人現任總經理培林卡(Rob Pelinka)是布萊恩昔日的經紀人,外界推測布萊恩未來極有可能回鍋湖人擔任球團高層,但他受訪時三緘其口,未證實也未否認傳聞。

布萊恩表示,「湖人是我的家,我永遠都等候珍妮(湖人老闆)與球團的差遣,他們知道只要一通電話就可以了。」布萊恩被問到是否會回鍋湖人時語帶玄機,未來這位紫金傳奇極有可能再度回鍋,為湖人再度偉大的夢共同努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