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白襪小將超愛吃蛋糕 一週狂嗑85條

2017/03/26 12:02

白襪小將孟卡達絲毫看不出是一週狂吃85條奶油蛋糕的愛好者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每個運動員都有自己的習慣,但白襪小將孟卡達(Yoan Moncada卻有個超愛吃甜食的癖好,平均一週居然要吃掉85條奶油夾心蛋糕。

孟卡達日前接受ESPN專訪時自爆超愛吃甜食,最愛《Twinkies》的奶油夾心蛋糕,平均每週吃掉85條,美國媒體誇張形容,光是他吃下肚的奶油夾心蛋糕,一週的熱量可能就高達90億卡路里,但他卻仍能維持良好體態,相當驚人。

孟卡達還在紅襪時球團曾就此事向他警告,並要求節食,2015年時曾有牙醫檢查出他的口腔中居然有多達15顆的蛀牙。

或許有些人質疑孟卡達一週吃掉85條奶油夾心蛋糕的真實性,但他的白襪隊友寇派克(Michael Kopech)最近在推特上轉發這篇文章,並表示「我可以證明這一點...」,因此讓傳聞的真實性提高不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