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暴龍宰小牛奪5連勝 連4年闖季後賽

2017/03/26 11:43

德羅森(左)率暴龍以94:86戰勝小牛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暴龍在今天對上小牛的比賽手感火燙,出手及外線命中率都遠勝過小牛,一路領先,終場以94:86擊敗小牛,除了拿下5連勝外,也確定進入季後賽。

暴龍為第4支確定進入季後賽的球隊,前面依序為騎士、塞爾提克與巫師,而暴龍也已連續四年闖進季後賽,目前與第3的巫師僅剩1場勝差。

本場比賽,暴龍德羅森(DeMar DeRozan)與伊巴卡(Serge Ibaka)都拿下18分,前者另外送出6次助攻,伊巴卡也拿下8個籃板,兩人為贏球功臣。P.派特森(Patrick Patterson)也貢獻14分、5籃板。

而小牛部分,三分命中率低落,僅有25%,共投進7顆三分彈。巴恩斯(Harrison Barnes)攻下全場最高23分,外加7籃板,諾威斯基(Dirk Nowitzki)挹注9分5籃板,小柯瑞(Seth Curry)則是貢獻11分。諾埃爾(Nerlens Noel)第二次先發,繳出3分8籃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