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成就不只如此?歐尼爾:奈許2座MVP是我的

2017/03/26 11:42

歐尼爾。(USA TODAY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「俠客」歐尼爾(Shaquille O'Neal)雕像在洛杉磯史坦波中心舉行揭幕典禮,向來語不驚人死不休的他,覺得2005、2006年2座年度最有價值球員不應該頒給奈許(Steve Nash),「這簡直氣死我了!他也知道。」

歐尼爾生涯拿過4次總冠軍,但只在2000年拿過MVP,月初歐尼爾受訪時對此小小抱怨,還點名2005、2006年MVP贏家奈許,「詹姆斯(LeBron James)和我很像,我們每年都可以是MVP,但記者不見得每年都願意投票給我們,可是他有4座了,我應該也有3座才對,那2年給奈許的應該要給我啊,奈許也知道我氣死了。」

歐尼爾還把矛頭轉向記者Fred Hickman,「就是他把我的全票MVP搞砸的,所以現在柯瑞(Stephen Curry)才會成為第一個全票通過的MVP。」除此之外,歐尼爾對得分榜也很有意見,「要不是我錯過250場比賽,也許我早就有33000分了。我才剛被Dirk(諾維斯基)追過,接下來還要被LeBron超車。」

奈許在2005、06年蟬聯MVP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