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邁阿密小詹女雙開胡 盧一哥男單不敵小鮮肉

2017/03/26 11:16

詹皓晴和搭檔晉級女雙16強。(取自詹皓晴臉書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號稱第五大滿貫的美國邁阿密網賽,芳齡23的詹皓晴不讓成名大姊詹詠然專美於前,跟著開胡晉級女雙16強。

本站女雙多達32籤,小詹首度與地主好手阿塔屋(Raquel Atawo)組軍,第7種子「台美聯軍」首戰澳洲史托瑟(Sam Stosur)/中國張帥強勢出擊,7:6(7:4)、1:2領先時,張帥因胃痛不適決定退賽,讓詹皓晴組合提前取勝,跟著日前已經贏球的詹詠然安抵次輪。 

此役「台美聯軍」與「澳中配」開賽就上演互破大戰,雖然阿塔屋一度錯失盤末點,不過搶7拉鋸時小詹人馬強攻突破,逼得老將史托瑟接連失誤,首盤驚險到手。次盤雙方人馬再度互破,輪詹皓晴發球時當地再度下起大雨,賽事被迫暫停,不料對手也宣告放棄再戰,「台美聯軍」意外收到贏球大禮,下個對手為上週才開始合作的俄國庫茲涅索娃(Svetlana Kuznetsova)/法國米拉丹諾維琪(Kristina Mladenovic),勢必又有場硬仗。

男單方面,「寶島一哥」盧彥勳因背傷次輪陷入苦戰,0:6、3:6不敵人氣正旺的德國第16種子小茲維瑞夫(Alexander Zverev),無緣32強,也讓日耳曼小鮮肉回報去年多倫多名人賽輸球之仇。

盧彥勳因背傷陷入苦戰。(歐新社)

盧彥勳不敵德國小茲維瑞夫,男單次輪止步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