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談不攏就走 波神捕莫里納想尋大約

2017/03/26 15:37

莫里納。(資料照,USA Today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波多黎各隊長、紅雀明星捕手莫里納(Yadier Molina)回到母隊春訓,目前還沒談妥續約的他,隨著開幕戰腳步逼近,莫里納和外媒透露將暫停合約協商,直到球季結束計畫成為自由球員。

34歲莫里納合約進入最後一年,表達想留在紅雀隊的意願,但如果協商未果,他也不怕在今年秋天到自由市場待價而沽,「我很想留下,但同時我也不怕成為自由球員,我還有很多年的時間,相信我,我狀況好極了,我覺得我就像個20歲的年輕人。」

莫里納效力紅雀邁入第14年,7次明星賽、9次季後賽和2次世界大賽,去年打出0.307/0.360/0.427的打擊三圍,以及8轟和高達0.787的OPS,據美媒報導,雖然莫里納還有2018年1500萬的選擇權,但他可能拒絕行使合約,到市場追尋像巨人隊的波西(Buster Posey)和藍鳥捕手馬丁(Russell Martin)的大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