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鄭鎧文雙響5打點 獅擊潰兄弟讓蔗總獲首勝

2017/03/26 20:20

球隊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R

H

E

統一獅

0

1

3

0

0

1

4

4

0

13

12

1

中信兄弟

0

0

0

1

0

3

0

0

0

4

5

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統一獅今天作客洲際球場面對中信兄弟,獅隊打擊火力全開,鄭鎧文單場雙響、潘武雄三分砲,終場獅隊以13:4獲勝,兄弟吞下二連敗。獅隊總教練黃甘霖也拿到執教首勝。

獅隊開賽展現攻擊火力,2局靠鄭鎧文先馳得點,3局上潘武雄擊出三分砲。獅隊先發投手福瑞多前3局讓兄弟9上9下,但4局下兄弟靠蔣智賢敲安攻回第1分。

6局上獅隊再添1分,但下個半局蔣智賢敲出三分砲,兄弟追到只差1分,但7局上獅隊趁象隊後援投手不穩,包含代打唐肇廷的清壘打,一舉灌進4分,8局上鄭鎧文從兄弟後援陳鴻文敲滿貫,戰局抵定。

獅隊全場擊出12支安打,鄭鎧文雙響5分打點,潘武雄2安包含1轟有3分打點,陳鏞基單場3安,陳傑憲、林志祥各有2安;兄弟僅蔣智賢有出色表現,他單場2安包含1轟,有4分打點。

福瑞多5.1局被敲5安失掉4分,陳韻文0.2局、王鏡銘1局、邱浩鈞1局、狄馬克1局皆無失分;兄弟艾迪頓5局被敲4安包含2轟掉4分,林煜清1.2局被敲3安、投出3四死球失掉5分,陳鴻文1局掉4分。

獅隊第五棒鄭鎧文於二局及八局,分別敲出陽春砲和滿貫砲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獅隊不畏全象主場優勢,靠著單場雙響砲的MVP鄭鎧文(右一)拿下首勝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第八局

8局上,兄弟換上陳鴻文後援。但獅隊靠2支安打加保送,攻占滿壘,鄭鎧文擊出中外野滿貫砲。

第七局

7局上,獅隊1出局攻占滿壘,羅國龍擊出中外野高飛犧牲打,獅隊添得1分。獅隊2出局再攻占滿壘,兄弟也將林煜清換下,由林克謙接替投球。統一換上代打唐肇廷,他擊出右外野清壘三壘安打,獅隊這局攻下4分。

七上, 獅隊唐肇廷三壘安打,清壘,追加三分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高志綱滑進本壘,取得第三分,捕手陳家駒接球時不及觸殺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第六局

6局上,獅隊二出局攻占二壘,陳傑憲擊出左外野平飛安打,獅隊再添1分。

6局下,陳子豪、張志豪安打上壘,1出局後,蔣智賢揮出三分砲,兄弟落後1分。

陳傑憲六上一分打點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第五局

5局上,獅隊二出局攻占滿壘,但沒攻下分數。

第四局

4局下,張志豪擊出二壘安打,也是中信兄弟今晚首支安打。福瑞多接著對林智勝投出頭部觸身球,兄弟1出局攻占一、二壘。蔣智賢揮出右外野安打,攻回兄弟第1分,

第三局

3局上,陳傑憲獲保送,陳鏞基內野安打,獅隊攻占一、二壘,潘武雄轟出三分砲。

潘武雄三分彈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第二局

2局上,鄭鎧文擊出左外野陽春砲,為獅隊先馳得點。

第一局

1局上,陳傑憲敲出內野安打上壘,他還盜上二壘,但後續三名打者都遭艾迪頓解決,讓獅隊留下二壘殘壘。

兄弟先發艾迪頓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統一獅福瑞多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賽前

中信兄弟今天回到台中洲際主場,迎戰統一獅。兄弟派出洋投艾迪頓先發,他上季對統一,艾迪頓戰績3勝1敗、防禦率4.30,不過左投的艾迪頓對戰右打被打擊率僅0.250,面對左打卻高達0.371,被全壘打數據也很明顯。

獅隊則是推出福瑞多主投,在熱身賽曾有過1次後援紀錄,當時3局投球僅被敲2支安打沒有失分,還送出2次三振,表現受到獅隊肯定,也扛下獅隊首戰的先發投手。

玖壹壹擔任開球嘉賓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玖壹壹擔任開球嘉賓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統一獅

棒次

中信兄弟

陳 傑 憲 SS

1

陳 子 豪 RF

陳 鏞 基 3B

2

張 志 豪 CF

林 志 祥 2B

3

林 智 勝 2B

潘 武 雄 DH

4

蔣 智 賢 3B

鄭 鎧 文 LF

5

周 思 齊 LF

買 嘉 儀 1B

6

彭 政 閔 DH

羅 國 龍 CF

7

許 基 宏 1B

高 志 綱 C

8

王 勝 偉 SS

莊 駿 凱 RF

9

陳 家 駒 C

福瑞多

先發投手

艾迪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