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空中抓小鳥!林威廷秀再見神接殺(影音)

2017/03/26 21:1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富邦悍將今天以2:1險勝Lamigo桃猿,收下開季2連勝,桃猿原本在9局上有機會追平或逆轉,但悍將二壘手林威廷用五星級守備美技粉碎對手美夢。

富邦悍將前8局以1分領先桃猿,9局上最後一個半局推出倪福德關門,未料一上來就被陳俊秀敲出中左外野二壘安打,面對下一棒朱育賢投出觸身球保送,形成一二壘有人,林承飛犧牲觸擊成功,將跑者推進至二三壘,捕手劉時豪面對大好得分機會未能建功,擊出投手前滾地球,三壘跑者遭夾殺,變成2人出局一三壘有人。

此時,桃猿啟用楊岱均代打,他從倪福德手中敲出一記強勁的二壘方向平飛球,原本有機會形成安打,但二壘手林威廷奮力往上一跳,大秀「空中抓小鳥」再見接殺美技,成功守住球隊勝利,他也開心得振臂歡呼慶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