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CAA》關鍵跳投絕殺 北卡氣走肯塔基晉4強 (影音)

2017/03/27 09:5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CAA大學男籃8強上演好戲,南區決賽由分區第1種子北卡羅萊納強碰第2種子肯塔基,北卡大在末節拉出16:9攻勢,大二前鋒梅伊(Luke Maye)在最後0.3秒投進致勝中距離,終場北卡以75:73險勝,晉級全國準決賽,對手是中西區冠軍俄勒岡大學。

肯塔基大一射手蒙克(Malik Monk)曾在去年12月對北卡大砍下47分,包括一記致勝三分球,今天最後7.3秒又以三分球幫助球隊追平。但北卡這次不再讓蒙克當英雄,大三前鋒平森(Theo Pinson)帶球到罰球線順勢傳球,梅伊穩穩跳投得手。

梅伊攻下全隊第二高的17分,僅次於大三學長傑克森(Justin Jackson)的19分。僅僅2天前,梅伊剛在16強面對巴特勒大學攻下生涯新高的16分,他的身材與體能條件都不如隊友出色,未來也難以進入NBA,但他連續2次成為贏球功臣。

總教練威廉斯(Roy Williams)賽後表示:「我沒想到他會成為英雄,我只是讓他上場跑一跑,我這想法實在是很蠢。」

梅伊投進致勝中距離。(USA Today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