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經典賽跑壘拉傷 馬林魚老將開季先待傷兵名單

2017/03/27 11:05

普拉多出征經典賽不慎受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距開季僅剩不到一週,但馬林魚三壘手普拉多(Martin Prado)被迫放慢步調,總教練馬丁利(Don Mattingly)今宣布,這位在經典賽打擊火燙、卻以受傷收場的老將,開季時預計待在傷兵名單。

「他還在復原中,尚未重返球場,仍在接受治療。」馬丁利說,代表委內瑞拉出征本屆經典賽的普拉多,預賽曾單場狂敲5支5助隊於延長賽力退義大利,不幸在複賽對美國之戰跑壘後傷退,經MRI確診為右大腿一級拉傷。

「我們都知道他得進傷兵名單一陣子,但重點是待多久。」馬丁利表示,透露目前最理想的狀況是,普拉多能在開季後一週、馬林魚今年首場主場賽事對勇士之戰回歸。

馬林魚球團對於這位球隊領袖十分謹慎,後續復健進度有望於週末公佈,缺陣期間由迪崔奇(Derek Dietrich)代班。普拉多上季183安、75打點及3成05打擊率皆為個人近三年最佳,本季出征經典賽前春訓7戰打擊率高達四成。

普拉多開季暫待傷兵名單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