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Dell比洞錦標賽》西班牙新秀緊追不放 球王強森冠軍贏得險

2017/03/27 10:21

D.強森拿下Dell比洞賽冠軍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王D.強森近況絕佳,今天在WGC系列 Dell比洞錦標賽連闖兩關,贏得冠軍和166萬美元獎金(約台幣5082萬元)。

這是D.強森最近3次出賽的第3度奪冠,連續兩場WGC系列賽事封王。今天他在四強準決賽與日本好手谷原秀人打到第18洞才以1洞勝出。

接著在冠軍戰對上西班牙新秀朗姆(Jon Rahm),D.強森前8洞就贏了5洞,看可以輕鬆奪冠,但22歲的朗姆戰到底,後9洞打下4個博蒂,把比賽逼到最後1洞,D.強森才以贏1洞取勝。

季軍戰谷原秀人與美國的哈斯交手,谷原雖在202碼的第7洞打出一桿進洞,但還是在第17洞剩1洞輸2洞敗給哈斯。不過谷原秀人打進四強之列,讓他的世界排名擠進前50之內,取得兩週之後的美國名人賽參賽資格,收獲不小。

西班牙新秀朗姆在冠軍賽緊追強森,受到大批球迷歡迎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