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四連勝追平騎士 矮湯:沒甚麼好慶祝的 (影音)

2017/03/27 14:2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塞爾提克今於主場迎戰熱火,在「矮湯」I.湯瑪斯(Isaiah Thomas)獨拿30分帶領下,最終以112:108贏球收下四連勝,連兩季橫掃熱火,且與東區龍頭騎士已無勝差,但因勝率微幅落後目前仍暫居第二。

此役贏球後塞爾提克戰績為48勝26敗、勝率6成49,排名緊咬47勝25敗、勝率6成53的騎士,但矮湯表示全隊沒有人為此慶祝,「就只是追平而已,沒那麼酷。希望我們能守住這個位置然後躍居第一。」矮湯說。

「就把我們能控制的做到完美,一場一場來就對了,騎士、或是別隊現在在幹嘛,我們都不關心。」矮湯表示,他今再度拿下全隊最高分,連36戰蟬聯球隊得分王。此役也是矮湯本季第65次單場超過20分,追平雷霆「西河」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。

矮湯率綠衫軍直衝東區王位。(歐新社)

總教練史帝文斯(Brad Stevens)則說今天對全隊防守仍不滿意,雖然上役對太陽贏球,但被對方後衛布克(Devin Booker)「刷出」單場獨拿70分的數據讓他很不高興。

帶著5分領先進入下半場的塞爾提克,易籃後繼續火力全開,第三節打出32:17的攻勢將領先擴大到十分,不料卻在末節遭遇熱火強勢反撲一度陷入落後,所幸矮湯挺身而出在關鍵時刻獨拿8分,及時澆熄熱火反撲烈焰,矮湯此役30分裡有20分集中下半場。

矮湯挺身而出踏滅熱火反撲烈焰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