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火箭貝佛利怒噴輪休:「不打就不尊重比賽」

2017/03/27 13:37

哈登賽後冰敷左手腕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例行賽進入尾聲,季後賽隊伍一一浮上檯面,強隊主力是否輪休也引來各方不同看法,火箭今天在主場擊敗雷霆後,後衛貝佛利(Patrick Beverley)就對輪休提出他的見解,更忍不住大罵「這根本是對聯盟的恥辱!」

貝佛利賽後一吐對輪休的怒氣,「我覺得輪休都是胡扯,不僅是對聯盟的恥辱,也對球迷很不友善。不管教練問你要不要休,那是由你自己決定的,你不打,就是不尊重比賽。有段時間我沒在NBA打球,我非常努力才到達這裡,所以我覺得讓我休息,是對我的一種不尊重,不尊重我球衣上的名字。」

貝佛利在火箭擔任防守球員,曾因左膝關節鏡手術、左四頭肌挫傷和右腕痠痛,本季缺席11場比賽,「我理解打滿82場很難,你有可能在之中受傷,但除此之外,如果你身體狀況OK,那你就應該上場,這是球迷所期待的,也是他們應得的、這個城市該得到的。我很開心,我們很幸運能在一支球隊,主力、板凳只要能上就上。」

火箭鮮少讓主力球員輪休,MVP候選人哈登(James Harden)和老將亞里扎(Trevor Ariza)至今例行賽全勤,總教練丹東尼(Mike D'Antoni)也說過自己討厭輪休,不過哈登今天在比賽時倒地,因傷退場,賽後哈登左手腕纏上繃帶,並用冰袋持續冰敷,有媒體問他手傷無虞的話要休還是打,哈登僅微笑以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