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裁判也要春訓 神鱒:小聯盟的上來判

2017/03/27 15:1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春訓熱身賽向來是球員進行實戰調整、備戰新球季的方式,小聯盟潛力股也有機會上場磨練獲取寶貴經驗,聯盟看板球星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提出新點子,建議讓小聯盟裁判也能獲邀參加大聯盟春訓。

楚奧特認為,資深裁判只需執法五到六局就足以備戰新球季,剩下的局數可讓小聯盟裁判們練習,比照總教練讓資深、年輕球員輪番上陣的模式辦理。

根據ESPN報導,聯盟高層對於神鱒的提議十分贊同,表示「從各方面都很說得通」,有官員更直言:「這就是楚奧特,他總是如此關心每一位工作人員。」

美媒也撰文聲援神鱒,認為球賽誤判率已逐年降低,讓年輕、經驗不足的裁判有機會執法大聯盟水準的比賽是好事,除了規則演練,也能對大聯盟球員的個性有所了解,有助裁判養成。

神鱒建議讓小聯盟裁判也能執法熱身賽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