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花了30億大補強 巨人熱身賽慘不忍睹

2017/03/27 16:31

陽岱鋼。(資料照,記者黃耀徵攝)

〔記者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去年休賽季花了30億日圓進行大補強的讀賣巨人,今年季初傷兵加上球員打經典賽,因此熱身賽戰績慘不忍睹,不但是墊底,團隊打擊率不到2成是全聯盟最差。

日職季前熱身賽昨天結束,羅德隊以戰績13勝2敗穩居首位,團隊防禦率低到只有1.46,是12支球團唯一防禦率在2以下的隊伍。熱身賽前六名中有5支是洋聯隊伍,唯一的央聯球隊是阪神虎,其戰績為10勝6敗排在第四。

而傳統豪門巨人軍戰績為5勝14敗,團隊打擊率僅1成96,全聯盟最差,總得分只有47分,失分卻高達88分,團隊防禦率為4.27,12支球隊倒數第二。

日媒《Sanspo》認為原因有三,去年花了30億日圓大補強,其中先發的山口俊右肩傷勢、陽岱鋼下半身緊繃,兩人開季都無法上到一軍;其次,年輕選手的表現不佳;再者,巨人軍主將坂本勇人、王牌投手菅野智之、捕手小林誠司代表日本隊打經典賽,也影響球隊戰力。

日職例行賽將在31日正式開打,巨人軍面臨的狀況多,開季可能會有一番苦戰。

小林誠司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