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鐵人》打壓台灣?張邦文成績第一 官網竟沒公布代表國家

2017/03/27 17:23

張邦文。(資料照,中華民國鐵人三項協會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征戰百場鐵人比賽的72歲張邦文,他在「2017 IRONMAN 70.370歲至74歲組中排在首位,但官網只公布他的姓名,未列出國家,其他選手都有列出所屬國家,疑有主辦單位打壓台灣之嫌。

有讀者爆料指出,參加國際賽事「IRONMAN 70.3」,可獲得2017 IRONMAN 70.3世界排名70歲至74歲組第1名是無比的榮耀,也是為台灣爭光,但主辦單位只公布張邦文的選手名字,卻未公布代表國家,其他選手之國家名都有公佈,這讓人感到憤慨;而從官網也發現,只有台灣選手沒有列出所屬國家。

現年72歲的張邦文是國內知名建設公司董事長,因長期壓力和應酬,在53歲時被診斷出肝指數爆表,醫生宣判恐僅剩半年壽命,張邦文曾說,當時身體出現嚴重警訊,辭去工作後,投入三鐵訓練,肝病竟不藥而癒,「連醫生都覺得不可置信。」

官網未列出張邦文的代表國家。(圖片取自Ironman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