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曾涉賭遭開除 高木京介與巨人簽育成約

2017/03/27 19:30

高木京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涉及棒球賭博案的巨人隊投手高木京介,去年遭到球隊解約。他日前服滿球監,日本媒體今天紛紛報導,高木京介與巨人簽下育成選手合約。

高木京介被日媒爆料在2014年的4、5月間在前巨人隊投手笠原將生的牽線之下,以每場10到15萬日圓的賭金,下注了8、9場棒球賽,最後日本職棒聯盟調查委員會決定對高木京介處以1年禁賽。

巨人隊在去年3月對高木京介罰款500萬日圓,還與他解約。當時被爆涉賭的球員中,笠原將生、福田聰志和松本龍等人被判終身禁賽。

高木京介在3月22日服滿一年球監,他向日職申請回聯盟,今與巨人簽下育成選手合約,並表示自己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,也希望自己能用場上表現來彌補。

高木京介過去是巨人的中繼投手,在2012至2015年4個球季累積27次中繼點,平均防禦率3.03。

高木京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高木京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