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兄弟球員與洋教練不合? 楊培宏:史耐德求好心切

2017/03/27 19:02

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傳出本土球員不適應外籍教練團的新規定,領隊楊培宏表示,這些都是傳聞,總教練史耐德求好心切,只是不了解台灣的狀況,雙方多溝通再去適應。

史耐德將張正偉從右外野移防左外野,球員與球迷一時還無法適應,楊培宏表示,這關係到傳球臂力,球團相信總教練的判斷,畢竟右外野手需要比較強的臂力。

上週連續2場下午5點開賽,史耐德規定全隊中午12點就到場,昨天在洲際因場地尚未準備好而無法進入,楊培宏指出,通常比賽開打前4小時,聯盟才會有工作人員到場,史耐德以為台灣與美國一樣,有一些工具可以紓壓,可以慢慢準備。

「他是求好心切,只是不了解台灣的狀況,台灣球場跟美國也有落差,我們已經跟他協調好,未來賽前4小時左右才會到場。」他說。

史耐德還規定全隊,賽後1小時才能離場,結果自己最後才上車,楊培宏表示,史耐德很有時間管理觀念,認為自己設來的規則就要按照這樣進行,球團已經與他協調,梳洗加上整理裝備與接受訪問,盡量在45分鐘內完成。

兄弟領隊楊培宏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