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介壽國小柔道隊創佳績 技術戰勝體格

2017/03/27 21:40

三峽介壽國小柔道隊參加「新北市一○五學年度小學柔道錦標賽」拿下男、女生團體雙料冠軍,其中三年級學生林曉詩(前排右一)拿下十歲以下組別個人賽冠軍,五年級學生李家豪(後排右二)拿下個人賽A組第五級亞軍。(介壽國小提供)

〔記者張安蕎/新北報導〕三峽介壽國小柔道隊參加「新北市一○五學年度小學柔道錦標賽」拿下男、女生團體雙料冠軍,其中三年級學生林曉詩,身高不到一百卅公分,卻能以技術戰勝體格,拿下十歲以下組別個人賽冠軍,令外界刮目相看。

林曉詩一年級便開始學習柔道,因身材嬌小,前幾年比賽時常被對手摔飛出局,但她說,失敗不能氣餒,她每天持續練習,精進對戰技術,不畏身高腳長的對手,以小搏大,奮力拼戰,努力抓住每一刻勝利的機會,證明身材並非限制。

在男生團體賽中,五年級學生楊睿軒與李家豪練習柔道不到半年時間,卻能在團體賽事中,力抗身經百戰的對手,李家豪更拿下個人賽A組第五級亞軍,他指出,學柔道之後,不僅體能增強,學業成績也變好,很享受練習與比賽的過程。

介壽柔道隊成立約四年,教練蕭惠珊表示,雖然這次在新北市賽中獲得佳績,但團隊不以此自滿,小將們將持續鍛鍊心理、技術及體能,校方也將讓熱愛體育的孩子們,充份發揮自己的天賦,並且維持學業成績和增進團隊合作能力。

三峽介壽國小柔道隊參加「新北市一○五學年度小學柔道錦標賽」拿下男、女生團體雙料冠軍。(介壽國小提供)

三峽介壽國小柔道隊參加「新北市一○五學年度小學柔道錦標賽」拿下男、女生團體雙料冠軍,其中三年級學生林曉詩(左三)拿下十歲以下組別個人賽冠軍,五年級學生李家豪(左五)拿下個人賽A組第五級亞軍。(介壽國小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