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SBL》台電險勝台元 季軍戰取得聽牌

2017/03/27 20:13

台電林仙芳抓下籃板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第12季WSBL季軍戰由台電出戰台元,雙方今日於新莊體育館交戰,台電林仙芳攻下19分,且團隊二分命中率逾50%,並擋住台元「雙雌」吳盈潔、劉希曄44分猛攻,以75:72勝出,取得1:0聽牌。

WSBL季後賽採3戰2勝制,本季例行賽僅拿2勝的台電,首節命中率就逾50%,取得20:13領先,更打下此役勝利基礎。

台元後三節,一路在後面苦苦追趕,且「阿盜」吳盈潔在第四節尾聲連下7分,幫球隊續保贏球機會,比賽剩14.53秒,台元僅剩2分落後,林宛瑜在最後一波的三分球攻擊,卻彈框而出,也讓台電以3分之差,帶走季軍戰首勝。

台電林仙芳此役包含例行賽在內,本季次高的19分,林紀妏12分、10籃板與4助攻,吳怡萱10分。

台元劉希曄22分、吳盈潔22分、蔡佩真11分與15籃板,但他們二分命中率僅39%,種下敗因。

本季冠軍戰將由女籃霸權國泰出戰中華電信。

台電張詩婕上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電林紀妏籃下勾射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元劉希曄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元蔡佩真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