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SBL》國泰劉君儀率隊大勝電信 有意低調引退

2017/03/27 22:04

國泰劉君儀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第12季WSBL冠軍戰今日在新莊體育館開戰,尋求衛冕的國泰以87:61大勝中華電信,取得1:0聽牌,最快後天就能撂下隊史在社甲、WSBL的第24座后冠。

電信是史上唯一能在總冠軍戰擊敗國泰的球隊,她們本季也在西洋情人節當天打退國泰,無奈這回來到真槍實彈的冠軍戰場,上半場就陷入22:39落後,下半場也無力回天,

國泰表現最佳為36歲老將劉君儀,她上場14分21秒,就收下全隊最高14分,且衛冕軍全隊皆有得分進帳,展現傲人的團隊戰力。

已是全隊最資深的劉君儀,是國內女子籃壇的球星級人物,更是聯盟首位生涯總得分突破2000分的好手,如今也已在考慮退休事宜,她笑說:「我向來就不習慣在大庭廣眾面前講感性的話,若真的要退休,可能就是低調離開。」

國泰陳鈺君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電信陳晏宇中距離跳投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國泰陳萓峰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