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打火英雄大有來頭 曾在世界大賽力壓「虎王」

2017/03/28 09:19

雷耶斯現在是消防隊員。(取自紅雀官方雜誌推特)

〔記者陳人齊/綜合報導〕35歲的前紅雀投手雷耶斯(Anthony Reyes)曾在2006年的世界大賽技驚四座,以8局失2分好投力壓「虎王」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,是紅雀能在該年奪冠的功臣,但他現在已淡出職棒,改行當消防隊員。

雷耶斯曾是被紅雀寄予厚望的潛力投手,他在2003年被紅雀第15輪選中,2年後就升上大聯盟展現出極佳天份,2006年首度擠進先發輪值,拿下5勝8敗,防禦率是偏高的5.06,但在世界大賽仍獲總教練拉魯薩(Tony La Russa)信任擔綱首戰先發,沒想到技壓當年拿下17勝的「虎王」韋蘭德,助球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。

不過雷耶斯下一季卻大走鐘,整季只有2勝14敗,防禦率暴漲到6.04,如此表現終於讓紅雀失去耐心,在2008年將他交易到印地安人。

來到印地安人後雷耶斯一度回春,防禦率降為1.83,但隔年表現又失控,2009年後只在大聯盟出賽8場,多在小聯盟沉浮。

2012年是雷耶斯最後一個小聯盟生涯,在3A留下4敗、防禦率8的成績,終於決定退出球壇,轉往學習消防專業,最近雷耶斯完成消防人員學業,他與家人開心的合照留念,收下許多球迷的祝福後,準備在人生下一篇章持續投出好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