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紅雀留「神」最後機會 莫里納:開季就沒得談!

2017/03/28 18:4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甫從經典賽歸隊春訓的紅雀鐵捕莫里納(Yadier Molina)準備迎接開季,尚未敲定續約價碼的他為專心比賽,已向球隊發出最後通牒,若沒在本季開幕戰前談妥新合約,季後不排除成為自由球員。

「我們還有一個禮拜可以談,之後我就要專注於自己的球賽。」莫里納說,「不管他們想怎麼做,我已經講了,我很樂意留下,但如果他們不想花錢,我也能理解。在商言商,我也會試著為自己爭取(權益)。」

34歲的莫里納表示自己依舊能量充足、準備再戰好幾年,續留原隊再好不過,但也不排斥季後恢復自由之身待價而沽,「我感覺非常棒,彷彿是個20歲的年輕人。相信我,我一點也不怕成為自由球員。」莫里納說。

莫里納希望盡快敲定合約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紅雀總理莫茲里爾克(John Mozeliak)對此做出回應,表示自己充分明白莫里納的用心,「顯然的,時間正一分一秒地過去,我明白他的意思。我跟他的經紀人已認識很久,這幾年一直都有在談,所以我不擔心最後期限,我們還有時間。」

莫里納至今為紅雀效力13季,從未涉足自由市場,隨著合約邁入最後一年,莫里納已向球團暗示自己想成為最高薪捕手,但未言明理想合約長度。莫里納本季年薪1400萬美元在全聯盟捕手中排名第四,第一名為巨人波西(Buster Posey)的2200萬美元。

紅雀總教練馬瑟尼(Mike Matheny)認為,已為球隊奪下兩座世界冠軍的莫里納戰功無數,若能在紅雀退休,對莫里納本人、球隊以及球迷來說都是樁美事,「我能明白難免還是會有些商業考量,但願協商有所進展,他們已經在談了。」

莫里納已為紅雀立下無數汗馬功勞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