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談隊友禁賽風波 甜瓜:我都呷中藥顧健康

2017/03/28 16:35

安東尼透露平常都服用天然的保健品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去年夏天以4年7200萬美元(約新台幣22.2億元)加盟尼克的明星中鋒諾亞(Joakim Noah),本季因傷打打停停,日前因違反聯盟禁藥規定,遭禁賽20場。球隊一哥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對此感到遺憾,他認為自己做錯的事,就必須自己去承擔後果,受訪時他也透露平常都吃中藥和非洲的草藥來調理身體。

「我喜歡喝天然的東西,像是果汁之類的。」安東尼受訪時表示,自己有服用中藥和非洲草藥的習慣,他認為聯盟所列的禁藥相當多,且名單常常會有所變動,讓他無所適從,所以他決定選擇服用天然的藥物來保健身體。

隊友諾亞日前被聯盟查出使用非處方保健品,檢測呈陽性反應遭禁賽20場,安東尼也對此表達看法,「我已經和他溝通過了,他知道錯了,會勇敢面對這一切。」日前因腳傷缺席2場的安東尼,今天在主場面對活塞時歸隊,攻下21分、5助攻和3抄截,率隊以109:95贏球,讓尼克仍保有一絲晉級季後賽的機會。

諾亞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