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雷霆驚險奪勝 魏少:非常享受贏球的感覺

2017/03/28 23:07

魏斯布魯克帶領雷霆奪勝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早雷霆背靠背作客小牛,「魏少」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在末節倒數7秒投進致勝跳投,率隊以92:91一分險勝。魏斯布魯克賽後受訪時表示,非常享受贏球的感覺。

雷霆此役打的艱辛,次節不但進攻端當機,單節更僅攻下10分,半場結束時小牛便以50:35取得大比分領先。不過雷霆不甘於落後,在第三節3分半內便一舉砍下13分,末節倒數7秒魏少一記致勝跳投最終帶領雷霆奪下勝利。

賽後,魏斯布魯克表示,比賽的當下便和總教練唐納文(Billy Donovan)談到,只要有機會就會選擇出手,「籃球比賽並不只在於得分,你必須在關鍵時刻做出正確的選擇。」

魏少也坦言,自己非常享受贏球的感覺,「就像大家知道的,我在比賽中會有很多情緒,我很喜歡贏得比賽並與隊友一同慶祝的心情,這是比賽中最讓人開心的一部分。」

今日魏斯布魯克繳出全場最高37分,13籃板、10助攻的成績,也再度拿下本季第37次大三元。

魏斯布魯克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