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7局無失分好投 史博威專注當下

2017/03/28 22:33

史博威今拿下勝投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Lamigo桃猿隊主場首戰,洋投史博威繳出7局無失分好投,且投球任內僅被擊出2支安打,幫助球隊4:0擊敗統一獅。史博威說,昨役賽前就覺得狀況不錯,所有球路都得心應手。

史博威去年效力韓職起亞虎,今年來台,雖然公辦熱身賽狀況欠佳,但今晚前5局未被敲任何安打,直到6局上才被高志綱擊出內野安打。

無論面對前5局無安打,還是猿隊主場熱鬧氣氛,史博威都說對他沒有影響,他說投球當下只希望球隊先得分,也只專注在和捕手溝通,不僅全場加油聲聽不到,連一壘手喚他都沒聽到,今晚他的投球也都能投到想要位置。

首奪MVP賽後,史博威按猿隊主場慣例和LamiGirls、乾杯女孩跳舞,卻顯得不太自在,他賽後自嘲自己不是個好舞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