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小熊釋出川崎宗則 梅登透露窩心理由

2017/03/29 08:27

小熊希望能再以小聯盟合約簽回川崎宗則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小熊今釋出川崎宗則,避免支付10萬美元(約301萬台幣)續留金,也讓這位人氣野手有機會尋求他隊更好的合約,如果沒人簽,小熊不排除再以小聯盟合約簽回。

「希望我們還有機會簽回他,」小熊總教練梅登(Joe Maddon)表示,他們想讓川崎試試看是否有球隊願意給他大聯盟合約,「但我們想要帶回他。」

川崎1月與小熊簽小聯盟合約,但他的大聯盟生涯已滿5個球季,根據勞資協議規定,如果不將他放進大聯盟名單,或是開季5天前將他釋出的話,小熊需要支付10萬美元的續留金。

川崎在春訓總計39打數,擊出11支安打,打擊三圍0.282/0.378/0.385。梅登強調,二游內野手永遠不嫌多,「『釋出』這個字眼太沉重了,我覺得可以修正一下,我希望他能回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