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邁阿密網賽》納達爾與錦織圭分別突圍 雙雙晉級8強

2017/03/29 11:0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邁阿密網賽男單第4輪,西班牙名將納達爾(Rafael Nadal)以6:4、7:6(4)擊敗法國選手馬育(Nicolas Mahut);日本選手錦織圭則在3盤大戰後以6:3、4:6、6:3擊敗阿根廷選手德爾波尼斯(Federico Delbonis)。兩人在8強賽中將碰上較低順位的選手,有機會晉級4強。

納達爾與馬育首盤各自保住4個發球局,納達爾在第9局破發,接著保住第10局,以6:4拿下;第2盤兩人各自保住發球局形成搶7,納達爾在1:2落後時連得4分,最後以7:4勝出,8強對手是美國選手索克(Jack Sock)

錦織圭與德爾波尼斯鏖戰超過2小時,靠著決勝盤的2度破發才驚險過關,8強將面對義大利選手佛格尼尼(Fabio Fognini)。

由於19歲德國小將茲維列夫(Alexander Zverev在第4輪以4:6、6:2、6:1爆冷擊敗頭號種子瓦林卡(Stan Wawrinka)晉級8強,如此一來前5種子剩下第2種子的錦織圭、第4種子的費德爾(Roger Federer)以及第5種子的納達爾。

納達爾。(法新社)

錦織圭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