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尼克如何變強? 何總:補進更好的防守者

2017/03/29 15:0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尼克目前距離季後賽越來越遠,主要原因是防守表現不佳,團隊失分排在聯盟倒數第五。總教練何納塞克(Jeff Hornacek)表示,希望球隊在今年夏季能針對防守補強。

自從2014年總管傑克森(Phil Jackson)加入後,尼克經歷費雪(Derek Fisher)、代理的蘭比斯(Kurt Rambis)與何納塞克3名總教練,並要求全隊學習三角進攻戰術。但上季平均失分為101.1分,本季補強新球員後,失分卻暴增為108.5分。

「如果你有觀察我們的防守戰術,我們應該讓更適合的人來執行,不過補進新球員得靠總管與球探等人搞定。」何納塞克說,「我們需要有人幫忙,才能解決問題。」

今夏尼克將得到首輪前10順位的選秀籤,並擁有將近2500萬美元(約新台幣7億4600萬)的薪資空間,但能不能吸引防守能力好的球員加盟,則是未知數。

除了補進新球員,何納塞克也希望球隊能培養年輕球員的防守,他提到新秀中鋒赫南高梅茲(Willy Hernangomez)的潛力:「他讓我們調度更有彈性,因為他的腳步比較快,我們更常讓他防守擋拆,這對我們非常有幫助。但因為波辛傑斯(Kristaps Porzingis)很高,我們暫時讓赫南高梅茲打大前鋒。我們還沒有定論,但這樣安排我們就會有禁區優勢。」

尼克隊防守欠佳,團隊失分排在聯盟倒數第五。(資料照,USA Today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