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白邊補進關鍵球 助熱火險勝活塞(影音)

2017/03/29 10:5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東部第8的熱火今日挑戰活塞,在前三節都領先對手,但在末節剩下4分半鐘時,遭活塞超前,所幸最後關頭熱火中鋒「白邊」懷特塞德(Hassan Whiteside)補籃成功,助隊以97:96險勝活塞。

在比賽剩下最後4秒時,熱火落後活塞1分,此時卓吉奇(Goran Dragic)搶下籃板但跳投未進,之後懷特塞德一手搶下球並補籃成功,成為熱火保住勝利的大功臣。比賽結束後,隊友也開心的抱住懷特塞德。

此役,卓吉奇攻下28分4助攻,懷特塞德則是拿下17分外帶9籃板,J.強森(James Johnson)也挹注16分6籃板。熱火拿下此勝後,順利保住東部老八的位置。

活塞部分,卡德威爾波普(Kentavious Caldwell-Pope)攻下全隊最高25分,I.史密斯(Ish Smith)貢獻19分6助攻,卓蒙德(Andre Drummond)抓下13籃板。活塞吞下五連敗,目前排名為東部第10。

懷特塞德補進關鍵投籃,隊友開心得將他扛起慶祝。(法新社)

活塞輸球後,前鋒T.哈里斯失落得蹲在地上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