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戴資穎PO照秀壯美身材 網友驚:打趴一堆男生

2017/03/29 12:12

戴資穎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剛拿下全英羽球公開賽女單冠軍的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,她不時會在臉書上與網友們互動,今天早上PO出一張「腹肌照」,讓網友大讚「好帥!」

戴資穎今早在臉書上PO出她的腹肌照,並寫說「我的力量來源~吃飽、睡好」,並向大家說聲早安。許多網友看到戴資穎的身材,紛紛表示,「可以比健美了~冠軍」、「弄個人形立牌在比賽會場,對手就會挫賽了...」、「辛苦,鍛鍊自己力量,加油,奮鬥朝著目標前進吧」、「好棒的肌肉」、「紮實的線條,真不容易」、「這身材根本打趴一堆男生」。

戴資穎去年開始精實計畫,減掉6公斤,浮出六塊腹肌,增添速度利器,不但成為世界球后,戴資穎今年還在全英羽球公開賽女單決賽中奪得冠軍,生涯首度於全英封后,也是台灣第一人,寫下歷史新頁。

戴資穎今早在臉書上PO出「腹肌照」。(圖片取自戴資穎的臉書)

戴資穎。(資落照,法新社)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