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麥考倫、諾基奇合砍72分 拓荒者重創金塊

2017/03/29 13:33

諾基奇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拓荒者中鋒諾基奇(Jusuf Nurkic)今天面對前東家金塊隊,得到生涯新高的33分、並抓下16籃板,後衛麥考倫(C.J. McCollum)更拿下生涯次高的39分,兩人合力幫助球隊以122:113擊退來訪的金塊,並拉開1場勝差,站穩西部第8名。

拓荒者後衛麥考倫面對金塊,全場投24中15攻下39,控衛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拿下19分,阿米努(Al-Farouq Aminu)也有15分進帳,加上諾基奇的33分,4名主力總共攻下106分。

諾基奇季中才從金塊轉戰拓荒者,沒想到離開金塊後,表現脫胎換骨,平均數據由8分、5.8籃板成長到14分、10.1籃板。

金塊後衛尼爾森(Jameer Nelson)得到23分,先發5人加上替補巴頓(Will Barton)得分都達兩位數,不過面對拓荒者的強力進攻,他們沒辦法限制對手的火力,因此種下敗因。

對於諾基奇轉隊後的表現,金塊總教練馬龍(Mike Malone)表示:「沒有什麼不同,他為我們先發打了25場球,我們也充分利用他打擋拆戰術。他有很好的策應能力,也能自己攻到籃下取分。諾基奇來到拓荒者打出好成績,我也為他感到高興。」 

麥考倫。(美聯社)

諾基奇。(美聯社)

諾基奇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